「Deep Reading 精选」限时开放与 7 月福利

Poe
3 min readJul 10, 2020

--

自「Deep Reading」推出以来,主题都是围绕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进化之下的个体、国家与社会发展,我把它当作一份深度阅读的清单,也希望它是一个帮你理解世界的窗口。

过去的四个多月,「Deep Reading」出版了 17 期,推荐了 119 篇长文。

与此同时,我不仅在探索深度阅读的内容,还在思考更多围绕阅读的可能性,这也是「Deep Reading 精选」的初衷。

某种意义上说,每周一期的「Deep Reading」,通过文字(邮件)与音频(语音合成)发送给大家,这依然是一种传统意义上的信息传递,而在「Deep Reading 精选」中,信息或者说文章之间,有了更多联系、组合的可能性,甚至你可以无视我选择的这组内容,单独设置自己的精选集。

我从已经发布的长文里,按照主题筛选出一组问题,基于 Tiddlywiki 的灵活机制,形成若干个主题式阅读。

结合 Tiddlywiki 的强大拓展,「Deep Reading 精选」可以把不同主题之间的关系链接起来,比如最近热门的双向链接。

再比如主题之间的关系图:

现在,你可以通过这里访问这个内容产品,通过这里了解如何玩转「Deep Reading 精选」。

如果你对我的话题感兴趣,欢迎加入「Deep Reading」会员计划,在这个七月,可使用优惠码「6JSTUDGR」,获取年度订阅 8 折专属优惠。

正如「Deep Reading」的 Slogan 所言:「More Reading, Less Junk」,这是我为自己树立的目标,也希望可以和更多朋友一起,减少垃圾信息摄入,获取更多有价值的的内容。

--

--